新澜社区在疫情期间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20 16: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鹏臻 向伟)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观澜街道居民群众对禁毒相关知识的知晓率,4月16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为特殊人群送温暖献爱心的同时对其宣传了禁毒知识。

当天,新澜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精神疾病障碍患者及其家属,并为其送去了爱心物资食物油和大米。在随后的详细交谈中,工作人员询问其家庭近况,并了解其生活中有无需要帮忙解决的困难,以便后期制定相应帮扶计划。随即,工作人员为特殊人群发放了禁毒、防诈骗、防邪教等宣传折页,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戒备,增强对诱惑的抵制能力。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为特殊人群献上爱心的同时,把疫情防控知识和平安知识带进家庭,提高了居民的防疫及安全意识,为平安创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