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要求优化办公环境让群众办事更便利

编辑:陶倩2020-03-31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率队调研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率队调研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这个新启用的办公区不仅解决了机构改革后区直单位办公用房紧缺问题,也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区领导韩荡参加调研。

杜玲、王卫一行先后到区财政局、区司法局等已进驻的单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龙华文化地标上墙、观澜版画装饰……办公区风格尽显龙华特色,展示龙华风采。对此,杜玲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在设计上优化完善,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企业感到便利、贴心。调研中,杜玲还强调,要实行规范化管理,特别要切实做好重要文件材料等安全保密工作,确保防火、防盗、防泄密。

据悉,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位于龙华文化广场旁。历经4个月加班加点紧张装修筹备,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解决了机构改革后区直单位办公用房紧缺问题。

该办公区建筑面积为34189.5平方米、使用面积21693.0平方米,共25层。

共有15个单位计划进驻,进驻人数约为800-1000人。

目前已进驻的有9个单位,约有500人左右。

还有区委统战部、区群团工作部、区审计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区人才工作局6个单位正在抓紧开展入驻工作。

分别是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会计核算中心、区发展研究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