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富康社区78名居民解除居家医学观察

编辑:陶倩2020-02-21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在经医务人员现场测量体温并检查无症状后,龙华街道富康社区网格站将《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送到居家医学观察居民手中。

居民解除居家医学观察。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睿 张康明 文/图)“恭喜你,居家观察期间,经街道社区基层防控小组评估,决定今天起解除对你进行居家医学观察。你可以凭这份告知书正常复工、复学了。同时请你做好解除后的个人防护工作。”日前,在经医务人员现场测量体温并检查无症状后,龙华街道富康社区网格站将《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送到居家医学观察居民手中。

2月19日上午,根据富康社区党委统一安排,富康社区工作站、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派驻社区工作组等“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辖区6个小区住宿楼内,对已满14天居家医学观察时间、未有任何症状的78名居民进行解除隔离。

疫情发生以来,富康社区落实龙华街道办事处各项防控决策部署,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分片到组、责任到人”,对片区排查中疑似人员进行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工作人员积极为居民宣讲政策、测量体温,主动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发放日常消毒物资,及时处理生活垃圾,将对辖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关怀落实到每日工作中。

据悉,截至目前富康社区343名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中,有219人期满解除观察,124名人员尚在观察中,无1例确诊病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