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在风雨中坚守 向茜坑“最美守护者”致敬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7 10: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

在风雨中坚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万小兰 唐丹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茜坑社区党委联动多方力量,投入疫情防控,筑牢社区“防护墙”。当疫情遇到狂风暴雨、潮湿又阴冷的天气,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茜坑社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着冷风、冒着严寒,以最挺拔的身姿,最温暖的笑容,在寒风中坚守,用钢铁般的意志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多方力量支援社区 筑牢“防护墙”

抗疫战役打响以来,市、区派驻工作组共5人团队,街道派驻35名工作人员、53名保安员多方力量支援社区共同筑牢“防护墙”。他们风雨兼程,白天黑夜,不愿坐下休息一会,用身躯做街边最醒目的指示牌。街道派驻工作人员陈少锋主动放弃休息,坚持到抗疫一线登记点站岗,并自愿到人流车流最密集处测温登记,不漏一人,不放一车。嘴里说着“我不用休息,让其他队员先休息吧”。这里本不是他们的家,但他们早已把这里当做家,把每一位队员当做家人,把战疫必胜当做信念。


贴心保障送一线 驱散冬日严寒

寒风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事送去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一杯浓浓的姜茶,还有精心准备的暖贴、暖宝宝、防寒大衣、雨衣雨鞋等,希望能给寒风中的你送去一丝温暖!

在这恶劣天气中,他们扶起被吹倒的简易帐篷,固定摇摇欲坠的防护栏,用心检查12个硬核小屋的电线线路,配上电热水壶,只想让你在值守时能喝上一口热水,也能为你遮风避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茜坑社区党委组织所有力量,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今天,让我们向寒风中的“最美守护者”致敬,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在防疫战斗中,我们一定能赢!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