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复工复产在即,龙华有轨电车准备好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19: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乘务员正在为乘客做体温监测。

乘务员正在为乘客做体温监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随着返深客流高峰日益临近,不少小伙伴会担心乘坐电车是否安全,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有序开展,深圳有轨电车做出相应安排,保障市民乘客的出行安全,解除乘客的后顾之忧。

一、加强乘车人员体温监测

根据实际客流,优化行车组织安排,合理安排运力。做好客流组织,清湖客流大,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客流疏导及体温监测。

二、加强区域消毒

站台消毒:正线站台毎天进行循环式全面清洁消毒。

电车消毒:所有电车在车辆场内进行全面消毒后投入运营服务;此外在运营时间内,对每列运行至清湖站的上线电车还将进行全面消毒。

乘客会接触到的扶梯扶手带、垂直电梯按键、站台座椅、自助售票机等公共区域的设备设施实施采取更加严格的消毒工作。

三、贴心防护措施

每辆上线电车均在醒目位置放置了免洗手消毒凝胶,进一步让乘客感受到安心。电车虽已消毒,手部消毒也很重要,请乘客使用免洗手消毒凝胶洗手。

四、乘车必知

站台信息屏、车载信息屏循环播放防疫宣传视频,并在车内粘贴防疫标语、在正线电车站台及区间拉宣传横幅,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每位乘客的疫情防控意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