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如何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记者实地探访银星科技园

编辑:卢东勃2020-02-16 11: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疫情当前,银星科技园园区企业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战“疫”号召,于2月11日向深圳市疾控中心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支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此外,园区的另外一家企业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也捐出了200套防护服支持区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开展全员体温监测工作、进行高频次无死角消杀作业、建立每日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银星科技园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为职工返岗提供有力保障,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下一步,园区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收集园区企业职工信息,排查从疫区返深和有疫区接触史的人员,做好日常监测,同时协助好园区企业办理复工申请等手续,有力有序推动园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