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如何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记者实地探访银星科技园

编辑:卢东勃2020-02-16 11: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园区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自2月10日开始,深圳市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龙华区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拥有众多高新园区,面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的双重压力,园区该如何在织牢“防疫网”的前提下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15日,记者来到了龙华区重点园区之一的银星科技园,实地探访银星科技园如何做好防疫复工两不误。

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区车辆出入口悬挂了多条防疫宣传横幅,并配备了一名工作人员和车辆消毒设备,对每一辆车进行消毒处理。在人行出入口,所有进出人员需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通行证。园区内多名保洁人员正在对公共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园区在醒目位置设有多个防疫知识宣传栏,同时设有防疫知识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点2个、广播播放点1个。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