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龙华区收获多项大奖

编辑:陶倩2019-12-05 22: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宣传部凭借在融媒体宣传工作上开拓创新和精益求精获得“2019年度深圳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奖”。

龙华区委宣传部凭借在融媒体宣传工作上的开拓创新和精益求精获得了“2019年度深圳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奖”。据了解,龙华区融媒体中心2019年5月在全市率先试运行,9月4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市首批挂牌的区级融媒体中心之一。目前中心打造了统一办公平台和包括采编播技术系统的融媒运作平台,建立健全“每周策划会”、“每日编前会”制度,形成了含有报、台、网、两微一端等媒体及“龙眼视频”栏目的“6+1”传播体系,初步建成了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信息服务枢纽。该中心做强新闻报道,同时释放“媒体+政务”功能,达到宣传统筹力、信息覆盖力、传播影响力“三个有效提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