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网格员偶遇面包车起火 妥善处置获群众点赞

编辑:陶倩2019-12-05 22: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 古木兰 李丹丹)12月4日上午12时许,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网格员陈志辉下班路过环观南路新田段白鸽湖加油站时,发现不远处马路旁停靠的一辆面包车后尾箱正冒烟起火,时值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情况十分危急。陈志辉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是面包车所装载货物导致起火,并非车辆自燃,来不及多想,他随即协助司机迅速搬卸车中货物以防止火势蔓延,后有热心市民相继赶来,协同扑灭火情。

据了解,该小车上装满了带有油迹的金属废料,事故经消防部门初步鉴定为货物超重、摩擦引起的大火。由于网格员发现及时,处置得当,成功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的发生,事后在场的居民群众毫不吝啬地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为网格员陈志辉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