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获“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

编辑:施冰冰2019-12-05 17: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 (记者 陶倩)12月5日,“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mall举行,盘点全年网络大事件、网宣成果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现场还发布了《深圳市互联网行业“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倡议书》。龙华区在本次网络盛典活动中颇受关注,收获了多个奖项。

活动上,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和共青团龙华区委员会获“2019年度深圳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奖”;龙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管的“书记信箱”项目、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工作站获“2019年度深圳基层民生服务工作创新奖”;龙华区观湖街道、福城街道获评“2019年度深圳网民最喜爱的幸福街道”;“深圳龙华融媒发布”、“龙华青年”微信公众号获“2019年度深圳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

据了解,第二届深圳网络盛典以“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依托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通过专家评选和网民投票,评选出“2019年深圳网络正能量十件大事”、“深圳年度网络答政十佳单位”、““2019年度深圳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影响力和传播力攀升,获得了“2019年深圳优秀政务新媒体”奖。它依托受众和用户,实现高效引流,内容鲜活,涵盖重点报道、热点新闻、民生和社区资讯、政务服务等,目前共约35万粉丝。截至目前,2019年推文超380次,共发布报道、资讯、视频等1520条,整体运维力度较强。《Hi,请收下龙华两周岁最美明信片!》《今天,龙华区两岁了!》《致龙华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龙华最暖心一幕:原来,总有人在偷偷关爱着你……》《赢华为P30 Pro!观澜河国际龙舟赛抖起来》《我就是爱表白,因为我最懂她……》《请叫我“龙华大道”!深圳又一条大道来了!》《初冬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去龙华打卡粉色花海,逛最美的公园》等多篇推文获得广泛关注和传播。其中,配合文明城市创建而制作的《致龙华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收获10万+阅读的亮眼成绩。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2019深圳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和深圳新闻网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