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好消息!龙华区又新开两所公办幼儿园

编辑:陶倩2019-11-28 14: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1月28日上午,龙华区华盛观荟幼儿园和龙华区佳华领域幼儿园正式开园。

据了解,龙华区华盛观荟幼儿园系龙华区区属公办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悦兴路3号金洪观荟名庭花园内。幼儿园以“生命力”为核心理念,秉承“以一颗儿童之心,做一件幸福之事”办园宗旨,主张追随儿童、释放天性、回归自然。

华盛观荟幼儿园汇集了一批富有爱心,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具备丰富教育经验的专业型教职工团队。园内现有教育硕士1人、本科生20人,各类人员学历达标率100%。其中省、市、区“优秀教师”9人,“教育先进个人”6人,“优秀班主任”6人,区级课题主持人2人,广东省名师工作室1人,深圳市名园长工作室4人,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园视导员1人,深圳市龙华区幼教督学1人,国家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官1人。这支强大的职业化师资队伍,将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最专业的教育和服务。

龙华区佳华领域幼儿园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佳华领域广场花园小区内,占地面积2712㎡,建筑面积2500㎡。办园规模有9个班,其中小、中、大各3个班,设有绘本馆、美术室、科学室、多功能音乐厅等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设有体育活动区、大型玩具区、玩沙玩水区、篮球场、种植园等。各项设施齐全,教学设备高端,能充分满足孩子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记者 张瑜/文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