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供水业务全面进驻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

编辑:陶倩2019-11-21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李秋悦)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获悉,供水服务进驻区、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全面完成,市民可前往龙华区任一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供水业务。另悉,随着进驻工作推进,供水服务网点阵营将发生变化,原来的营业中心将陆续关停,龙华营业中心自11月23日起将不再受理供水业务。

据了解,龙华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供水全业务进驻行政服务大厅,这为改善营商环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除已完成入驻工作的区级行政大厅和6个街道办行政大厅外,下一步龙华水务公司将在社区工作站设置专人现场辅导,帮助市民自助网上办理供水业务,实现“1+6+52”模式,即1个区级行政大厅+6个街道行政大厅+52个社区工作站的服务网点覆盖,最大程度方便百姓办理业务。

据介绍,无论是在哪个服务网点,市民都可以享受便捷供水服务,可以现场办结业务,比如用户缴费、打印水费发票、污水处理费收据、垃圾处理费收据、更名、更改联系方式、更改托收银行账号等,还可以预约受理开户、分户、水表口径变更、报停/恢复用水等业务。与此同时,龙华水务公司还将通过优化用水申请办理流程、开通微信营业厅、推行报装上门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市民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