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基础设施建设迈大步 龙华民生幸福跃上新高度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3 07: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幢幢高楼鳞次栉比,立体路网内通外联,公园绿地美不胜收,民生工程逐步落成……这些都是每一位龙华区市民切身体会到的变化。基础设施的建设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根基,直接影响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近年来,龙华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服务功能逐步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幅宜居宜业的城市画卷。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脉络通,百业兴。外环高速正在建设中,地铁4号线北延段预计2020年通车,城市道路越来越宽阔,交通越来越便利,拉开了龙华区城市交通发展的新框架。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和文体娱乐活动的需求,全面提升龙华教育整体发展水平,鹭湖外国语学校等一批学校的建设正在加快落实中,超8万平方米的龙华文体中心、预计明年元旦开业的深圳书城龙华城、观澜体育公园都是龙华区建设的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提升了城市配套服务功能,也为改造民生打造了良好环境。正在建设中的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综合医院、公租房观城苑、简上体育综合体、设计极具特色的玛丝菲尔、预计今年年底正式营业的红山6979、捷顺科技中心等公共设施、知名企业的加速建设,完善了城市功能配套,创造了高品质生活,保障民生福祉,使生活在龙华区的市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