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文明气息洋溢大街小巷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6 08: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气美观的文明主题立体花坛亮相观湖世纪广场,吸引市民驻足欣赏。


文明主题立体花坛亮相街头,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广告随处可见,窗口单位营造浓厚创文宣传氛围为市民提供文明服务,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提升城市文明暖度……在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龙华区从小处着眼、细处发力,让文明宣传遍地开花,让文明气息深入到每一个市民心中,滋润人心。

目前,龙华区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休闲场所、交通枢纽、窗口单位、购物中心等各处营造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展示文明风貌。

在观湖世纪广场,大气美观的文明主题立体花坛成了一道风景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龙华广场三路人行道的宣传栏上,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宣传广告连成一片,让关爱未成年人的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区文促会文明指导员向辖区各大购物中心的商户派发文明标语,并与商户一同将文明标语贴在醒目位置,一同传播文明理念;区行政服务大厅内,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电子大屏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宣传栏上的创文公益广告以及工作人员脸上的微笑都是文明服务的细节体现;在龙华汽车站门前,志愿者服务站推出凉茶赠饮等暖心服务,让文明浸润人心……除此之外,在深圳北站、龙华公园等公共场所,在街头巷尾,文明宣传海报随处可见,文明之风处处吹拂。

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