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魅力龙华,湾区绽放" 龙华区首届文化旅游节来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20: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权小蕊 林佳曼)11月1日上午,龙华区首届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旅游小姐大赛深港澳赛区总决赛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隆重开幕,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立敏,龙华区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永昌,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现场,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观澜湖集团等业界代表、数百家文旅企业及众多业界友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龙华区精品旅游路线及旅游景点实景VR为市民和游客走近和了解龙华的文化一面打开了一扇窗,还引进了“中国旅游小姐”这一国际品牌赛事。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