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羊台山上搭歌台 八方歌手来相会 第二届全国实景山歌大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0 13: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羊台山森林公园麒麟腾跃、山歌飞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太阳一出天就开,羊台山上搭歌台。八方歌手来相会,欢声笑语乐开怀”。11月8日晚,第二届羊台山全国实景山歌大赛开幕式暨深圳市第六届麒麟文化节在大浪街道羊台山森林公园举行,山歌嘹亮、麒麟腾跃、民乐绕梁,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当晚,羊台山森林公园麒麟腾跃、山歌飞扬,一首原创歌曲《相会羊台山》拉开了第二届羊台山全国实景山歌大赛暨深圳市第六届麒麟文化节展演序幕。现场,大浪本土麒麟队与马来西亚麒麟团同台献艺,广东、广西、贵州民歌手互飙山歌,为龙华市民和全国各地山歌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绚丽多彩的文化活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