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彭帅强势挺进十六强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07 11: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中国金花彭帅。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赵远升/文 记者 陈建华/图)11月6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继续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进行,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金花彭帅、匈牙利名将巴博斯、波兰好手拉德万斯卡、意大利新秀泡利尼携手闯进女单十六强。

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77位的赛会头号种子彭帅的对手是2019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斯尼格尔。当天彭帅和斯尼格尔的赛局位于第三场,时值中午13时左右,烈日当空,但仍阻挡不了球迷的热情。观众台坐满了前来观战的市民和网球选手。

彭帅在比赛中的发球和底线进攻环节占据明显优势,全场完成六次破发,而斯尼格尔在进入第二轮赛程时明显有了焦躁情绪,进攻步伐渐缓。最后彭帅耗时63分钟以6-4、6-2胜出,下轮将对战斯洛文尼亚球手雅库波维奇。

而上周在WTA深圳年终总决赛双打夺冠的巴博斯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1、6-4击败持外卡出战的王丹妮,拉德万斯卡同样发挥出色,以6-4、6-0轻松淘汰来自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二号种子朱琳6-3、6-0横扫萨维内赫取得六连胜,泡利尼7-5、6-1完胜尤晓迪,荀芳颖3-6、6-1、6-0强势逆转蕾娜,四号种子斯托亚诺维奇6-1、6-1轻取皮里乌,斯科霍夫斯6-3、3-6、6-2力克张莹,刘畅6-1、6-1战胜莎帕塔娃,奈良久留美6-2、6-4击退村松千裕,刘方舟2-6、4-6不敌韩娜莱。

双打方面,主场作战的王欣瑜搭档朱琳以6-3、6-1淘汰波克瓦泽/科斯蒂奇,蒋欣玗/汤千慧7-5、4-6、10-8险胜罗迪奥诺娃/桑德斯;同样晋级的还有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莎帕塔娃/史密斯、皮里乌/苏特加迪等组合。

今天,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展开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央球场首场比赛由彭帅对阵雅库波维奇,巴博斯随后迎战斯科霍夫斯,蒋欣玗/汤千慧将在第三场与徐诗霖/尤晓迪交锋,王欣瑜/朱琳则在第四场出战,她们的对手是跨国组合皮里乌/苏特加迪。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