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蝶变之路诠释奋斗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04 18: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社区工作人员加班中:我想当你的好妈妈,也想对得起自己本职工作。

工作人员周末加班:一起参与城中村综合整治,用这样的方式与孩子多待一会儿,也很知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今年以来,福城街道在基层治理改革方面积极发扬“行军鞋”奋斗精神,倡导“行走工作法”。

“坐在办公室都是问题,去到现场都是办法”“变黑的是脸上的肤色,增强的是群众工作本领”……街道书记、社区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带头穿行军鞋,在周三安全夜巡日、周五拆除日、周六项目推进日和城中村整治、征地拆迁等现场开展工作,带动全体干部在行走中发现问题,现场研究解决,让居民感受到福城一线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

连夜组织工人协助业主和租户完成拆前清场工作。

冒着酷暑通宵帮助经营户搬迁。

福城基层工作人员在一次次加班加点的行动中踩在泥地上、站在大雨中,戴着草帽、背着垃圾篓、晒着深圳的烈日,被蚊虫叮咬、一身臭汗,也多次“厚着脸皮”多次到业主家中做工作。

别人眼中以为的“喝茶看报纸”“光鲜体面”,其实是“5+2”“白+黑”的付出,还有节假日的缺席、家人的等候……即便如此,福城工作人员仍然坚守“捧出初心来,奔着使命去”,只为换来老百姓的理解和信任。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福城人”,为了让每一位来深建设者都能在福城安居乐业、美梦成真,他们在福城蝶变之路点亮自己,用行动诠释奋斗精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