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9年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华分会场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01 21: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龚维英)11月29日,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响彻龙华白石龙音乐公园上空,以“音为有你,乐享龙华”为主题为期八天的2019年第十四届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华分会场正式拉开帷幕。

这场历时2小时的开幕式氛围喜庆洋溢,别开生面,潮流与科技结合,音乐与舞蹈辉映,展现了龙华文化建设成果,表现了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人文生活,呈现出深圳“千园之城”优秀的城市文化魅力。

本场晚会以”乐之新生“为主题,共计十三个节目,首先以充满科技感和喜庆的《全息鼓》为开场节目,鼓乐风格大胆创新,将传统中国元素融入到视频中,鼓、舞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象征着团结进取的精神力量,为晚会奠定了激昂澎湃的基调。沙画《执子之手》,讲述了一对男女约会、恋爱到结婚的过程,象征着龙华人民对幸福美满和谐生活的期盼。《激光竖琴》绚丽高雅,将激光与竖琴结合,呈现出绚烂的视觉盛宴。3D创意视频秀《百花追梦》唯美清新,将现场笼罩在一片花海中。十三个节目精彩纷呈,灯光、音响、热舞交汇成美轮美奂的试听盛宴,观众如痴如醉,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本届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华分会场,为期八天,以白石龙音乐主题公园为C位担当,连续三天开展”乐之新生开幕式“、”乐之童趣童话剧专场“和“乐之典雅交响乐专场”节目汇演。12月3日下午在观湖世纪广场开展“悠扬国粹-绘制脸谱”活动、12月4日下午在北站中心公园开展“魅力传承-游园会“活动、12月5日下午将在德逸公园开展”一笔风雅-竹画“专场、12月6日下午在大浪文化者广场开设”挥毫逸韵——书法“专场、最后12月7日上午在龙华环城绿道开展”乐骑青春-骑行赛“。

龙华区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自然公园、街道公园、专类公园和社区公园众多。本届公园文化季充分盘活龙华现有的公园资源,考虑老中青幼各年龄段居民,将文化创新因素和公园服务相结合,力争将本次公园文化季打造成一次全民狂欢全民享受参与的文化盛宴,展现龙华的人文建设成果。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