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持文博会有效证件 可免费乘坐公交地铁

编辑:施冰冰2019-05-16 09:3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第十五届文博会今日开幕。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透露,展会期间,将加强公交、地铁运力保障,满足市民绿色出行观展需求。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6日讯 第十五届文博会今日开幕。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透露,展会期间,将加强公交、地铁运力保障,满足市民绿色出行观展需求。

据介绍,展会期间,各公交企业将通过增加运力、灵活调度等方式,科学组织途经会展中心及周边公交站28条公交线路,提供优质公交服务;深圳地铁集团、港铁(深圳)有限公司也将通过加密班次、增加运力等方式,组织途经会展中心的地铁1号线、4号线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地铁服务。

展会期间,凡持文博会有效证件及公交地铁乘车券的乘客,可免费乘坐上述途经会展中心及周边公交站的28条公交线路抵离会展中心,以及免费乘坐地铁(不含商务车厢)到离会展中心,由车站专用通道进出。(记者 肖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