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重要宣传节点新闻视频拍摄技巧培训

编辑:陶倩2019-05-15 16: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 李宇光)在创文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切实抓好福城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开创创文工作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各社区、各部门通讯员在创文这个重要宣传节点的新闻视频拍摄技巧,5月15日下午,福城街道组织开展重要宣传节点的新闻视频拍摄技巧培训活动,特邀宝安广电中心龙华频道电视记者为街道宣传工作人员作相关培训。来自街道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的通讯员、社区工作站宣传委员及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迎来了数次掌声,一位社区工作站的宣传工作者表示,在这个时间节点开展这样一场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对我们的创文工作非常有帮助,也有利于接下来我们创文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记者的专业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新闻视频拍摄的方法和技巧,并结合街道创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新闻采编能力,为福城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注入学习力量,推动街道宣传报道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