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定向越野赛民治站开赛

编辑:陶倩2019-05-14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5月11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民治站,在白石龙音乐主题公园开展。

本次比赛分机关组与企业组,分别有25支、22支队伍参加,每组4人。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各游戏场区欢笑声此起彼伏,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队伍的胜利与荣誉拼尽全力。最终“青春岁月队”获得机关组第一名,“越战越勇队”获得企业组第一名。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会会员服务卡宣传咨询台,向职工介绍工会惠民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赛、观赛职工群众咨询了解。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育了职工团队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好地为龙华高质量建设“六个区”建功立业。

据悉,这是区总工会连续第二年举办定向越野活动,该项特色活动一直备受工会会员关注和喜爱,旨在增强职工对工会的认识,擦亮工会服务品牌,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职工服务阵地整体发展。今后,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探索更多让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服务职工、凝聚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龙华建设中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