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文博会钢琴发烧友可别错过这场历史名琴展

编辑:陶倩2019-05-14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历史名琴展展出50部古董钢琴。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文/图)如果你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那么位于民治辖区的雅星文化中心的这场国际历史名琴公益展将让你大饱眼福。50部古董钢琴,时间跨度从18世纪至20世纪初,其中不乏钢琴大咖抚过的“音乐之光”,展览持续至5月31日。

据雅星文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雅星文化实际收藏的古典钢琴有500多架,本次参加展览的50部钢琴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有不同时期具有代表性、历史价值的钢琴,参观的市民可“穿越时光”,直观感受钢琴的发展和变革脉络。

在文博会期间,雅星文化还将汇集八方精英举行“大湾区国际钢琴公开赛”,5月19日晚,公开赛将在龙华会堂精彩上演。记者了解到,除了公开赛,雅星文化还组织了展演、讲座、论坛等主题活动,打造文化交流平台,为深圳“钢琴之城”建设助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雅星文化还将招募百名琴童在龙华公共商场举行连续两天的马拉松钢琴音乐会,让市民感受文化龙华的钢琴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