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党委联合社会组织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13 1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骑手们到达终点后合影。

骑手们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和反信息诈骗宣传册。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丹丹 劳大荣 廖静莹)为丰富辖区青工群体的业余生活,树立辖区居民的低碳环保理念,5月12日,在福城社区建设促进会和茜坑社区党委的发动和组织下,福城耀辉自行车协会协同发起“绿色骑,健康行”公益骑行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提低碳、倡环保”文明风尚。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80名青工骑行爱好者。

骑行爱好者张先生是万地工业区一家企业的青年工人,他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切身感受骑行快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并且提升了自我的环保意识。并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可以感受到社区对青工群体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通过骑行的方式,向居民派发小册子,倡导良好的消费观,低碳出行、健康环保的理念,宣传反信息诈骗、垃圾分类和环保等内容。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工群体的业余生活,还将环保和公益理念渗透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当中,从而使他们自觉积极参与到提倡低碳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

茜坑社区党委与福城社区建设促进会通过搭建“互联互通”模式,发掘和培育精神领袖和骨干力量,希望能感召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中来,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形式,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主动走进群众、组织群众、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治理,为美丽茜坑建设尽心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