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艺工场文博会分会场系列活动5月19日拉开帷幕

编辑:陶倩2019-05-13 16:35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深港双城艺术家携手展示大湾区人文美学

“双城记”系列艺术交流展集中了来自深港两地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展现深港及大湾区内的多元艺术生态,从5月10开始,展期将持续一个月。在“未来还未到来”深港摄影展,深圳摄影家镜头下的火红年代,还有香港艺术家自由创想的单纯、快乐在这里集中呈现。此外还有“微景观”深港城市艺术展,深港两地的艺术家有些描绘城市微观画面,凸显个人独立视角;也有将城市的数字信息带入画面,量化所构建的世界;更有在画中寻求超验,用破坏与建立的方式寻找“美”的本质。

除了以上高雅缤纷的展览之外,2019观澜湖艺尚节还将同步推出,涵盖观澜湖文旅产品订购会、生活美学订货会、创意市集等活动。

一场精品文化盛宴正全方位展开,市民朋友们可在5月尽享艺术的陶冶。近年来,观澜湖集团开启战略转型,大力发展文娱商产业,特别是以文创元素来带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深圳观澜湖度假区内的文创产业项目已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2016年至今,以深圳观澜湖艺工场为载体,各种文创品牌在此扎根落地,多位全国知名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曾在此做主题活动或驻留,带动大量片区游客慕名而来。

记者 |谢晨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