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艺工场文博会分会场系列活动5月19日拉开帷幕

编辑:陶倩2019-05-13 16:35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大师力作、新锐创意辉映主题展览

一场寻“新”的活动,自然少不了工艺美学展。参加盛会论坛的大咖们各自带来了代表作品,组成“新艺”微展。据主办方介绍:新艺,是新意,也是心意,是手工艺创作灵感与过程的表现。参展的5位海内外艺术家们将用手工艺展现当代社会风貌、述说人们的生活故事。

作为本次分会场活动的重头戏,“2019观澜湖春夏国际艺术季”将推出四场展览,涵盖陶瓷、摄影等艺术形式,作者群体中既有国家级大师,也有新锐青年力量,

自5月1日开始,“传承·新生”系列之“传世景瓷·盛燃华夏”国家级大师陶瓷作品展将贯穿整个五月。展览荟萃近30位国家级陶瓷大师作品在内的百余件陶瓷艺术珍品,例如景德镇陶瓷泰斗王锡良大师的松山画、赖德全大师首创的釉上珍珠彩艺术、张松茂大师的釉上粉彩、徐亚凤大师的“毛瓷”水点桃花等等……“瓷话·新声”新锐青年陶瓷作品展则汇集了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新锐青年力量,作品涵盖不同领域的表现题材,能够很好的反映当下陶瓷艺术发展趋势和语言特征。观澜湖手艺工场不仅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创作空间,还能提供销售展览一体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