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专题部署民生微实事

编辑:陶倩2019-05-13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振刚)5月9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民生微实事专题工作会议,总结社区民生微实事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龙华街道统战与社会事务科汇报了2019年龙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申报,建议重点关注消防安全隐患的消除,着重关注和支持产业园区劳务工及亲子关爱活动。各社区要对已建成的健身器材项目分类管理,能移交的移交至相关职能部门,不能移交的统一纳入社区管理。

会议要求,各社区党委要正确理解民生微实事工作实施的真正意义,将其作为重要的党建工作抓手,作为社区党委主动联系群众、为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融洽社区和谐氛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不能为完成工作任务而开展工作;民生微实事工作要方法多样,充分发挥“小项目大作为”,切实解决居民身边的急事、难事;要结合服务社区居民工作实际,主动担当,敢于作为,适时增加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申报频次,让民生微实事工作成为社区常态化重要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