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本土社工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日前启动

编辑:陶倩2019-05-13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雷金芳)5月11日,龙华区本土社工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当天,初级社工考前辅导班和中级社工考前辅导班同时开班。

该项目是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2018-2019)之一,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分为初级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和中级社会工作师培训班。

据悉,龙华区自2014年起开始实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中级)考前辅导项目”,为龙华区社工行业从业人员开展考前辅导。今年增设了初级社会工作师培训班,旨在帮助应考人员领会考试要点和掌握应考技巧,提升应试水平和考试通过率。

本次培训对象是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龙华区企业在岗员工或户籍居民。培训自4月17日发布学员招募信息后,短短几天就人数爆满,初级班和中级班陆续报名人数达240人。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经过电子资料审核、电话确认和纸材料审核后,最终确定了110名初级班学员和60名中级班学员。

本次培训邀请接受过海内外正规的社会工作专业训练,在国内院校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一线实务,具有丰富的社会工作考前培训经验的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为初级班和中级班分别提供5天和7天的现场授课和各7次的线上辅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