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产权赋能 创享大浪" 羊台山文化产业园将亮相文博会

编辑:杨维易2019-05-11 17: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佳曼)记者了解到,由大浪街道办主办、友谊书城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羊台山文化小镇产业园配套文化活动,将于5月11日-14日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相关活动。

今年,羊台山文化小镇产业园活动点以“产权赋能·创享大浪”为主题,开展知识产权推广展演周活动。该活动聚焦知识产权产业发展创新,汇聚文创产业优质资源,致力于推动文创与金融、与设计、与制造等领域的多元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文创产业的生命力。

产权赋能:以知识产权造动能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建设,5月11日,友谊书城不仅举办羊台山文化小镇产业园配套活动启动仪式,还将举办深圳首个知识产权特色产业园规划与建设座谈会。届时将邀请知名产权专家与企事业相关领域人员共同对话,就知识产权特色产业园的规划与建设、知识产权与经济领域等的发展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创享大浪:共话共享共赢

5月11日—14日,大浪商业中心将陆续开展羊台山文化小镇产业园入驻企业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成果展、友谊书城“行走的思想力”主题好书联展等活动。承办方友谊书城邀请了羊台山文化小镇产业园内的近30家园区企业和相关机构通过产品陈列、平面演示及视频轮播等形式,集中展示企业优秀知识产权及专利创新成果。同时,特别策划了“行走的思想力”主题好书联展活动,精选图书百余种进行分类展示,引导市民正确识别和使用高质量、有授权的正版图书,以共话共享共赢的思路提升大众知识产权意识,进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