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徒步“穿越”70年 福城街道举办别样母亲节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09 16: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嘉欣)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祖国,哺育我们成长。为营造感恩母亲、感恩祖国的氛围,5月9日下午,福城街道妇联在龙华环城绿道(大水坑段)组织开展2019年福城街道庆“母亲”节“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徒步“穿越”70年活动,福城辖区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医院、企业、“两新组织”等220名母亲共同参与。

“盛开的康乃馨为母亲们带去了衷心祝福……”,活动开始前,巾帼志愿者们为各位母亲献上了“母亲之花”——康乃馨,给每位妈妈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摇曳的小红旗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热身活动后,大家高举小红旗、手持集章卡从环城绿道起点2019年“穿越”到终点1949年,开始徒步“穿越”70年任务之旅。在“穿越”过程中,大家感受了我们祖国母亲经历的无数风雨和创造的许多辉煌,感受祖国每个时代的腾飞。“穿越”之旅中还有“跳格子”、“跳皮筋”等有时代记忆的互动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同时,在“穿越”途中,还有手举“正能量标语”不同女性角色的卡通人物框呼吁大家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四自”精神。最后,大家怀着感恩的心完成了此次徒步“穿越”任务之旅,手里的任务卡上都集满了“穿越”印迹的印章。

此次活动促进辖区母亲们了解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70年风雨历程,提高大家对党的认识,引领福城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跟党走,不但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情,还激发了大家的家园情怀、爱国热情,唤醒了大家心中的“初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