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

编辑:陶倩2019-04-19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宇红)近日,观湖街道组建悬挂光荣牌专班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截至4月16日,观湖街道已全面完成辖区已登记在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

据悉,为更快更好地落实悬挂任务,确保光荣牌到达每一位退役军人家庭,观湖街道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前期,要求做好前期统计摸底工作,对符合悬挂光荣牌条件的家庭进行全面梳理,通过电话或上门方式进行精准核对,结合梳理核对工作,将悬挂光荣牌的具体事项通知到个人,征求悬挂位置意见,明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等相关信息,建立通信联络机制;加强动员部署,通过召开观湖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部署会,组建街道、社区光荣牌悬挂工作队伍。

工作过程中,由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社区悬挂光荣牌工作专班,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落实光荣牌上门安装悬挂工作,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截至目前,观湖街道已按要求全面完成已登记在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努力做好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辖区军民团结,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