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确保首季经济发展开门红

编辑:陶倩2019-02-25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彬)日前,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率队前往两家挂点服务企业——国药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年后复产复工情况及2018年生产经营、2019年首季生产经营目标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力保首季度经济指标取得开门红。区科创局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陈建民一行首先来到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企业去年发展形势、4+7带量采购对药企的影响及年后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同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二期综合楼、综合楼库房、垃圾房等项目办理房产证问题及餐厨垃圾清运问题。陈建民提出企业应尽快完善报批材料、分批次进行验收,并指示相关部门协调收纳单位增加接收餐厨垃圾频次。

随后,陈建民一行来到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新产品研发情况及产品性能。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去年完成产值12亿元,未来几年订单充足,整体经营形势呈增长趋势。陈建民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该公司提出的厂区验收办证等诉求,陈建民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跟进并提供解决路径。

陈建民希望两家挂点服务企业能合理调整生产和销售计划,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同时也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做精做优,把企业建设得更好,为龙华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