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集中拆除约1万平方米违建

编辑:陶倩2019-02-21 15: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波)2月21日上午,根据全区统一部署,观湖街道开展违法建筑拆除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一处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群启动拆除,全面打响观湖街道2019年减存量攻坚战。

据悉,此次拆除行动涉及建筑物位于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观平路,位于观平路扩建工程红线范围内,现状为4栋高3层、1栋高2层以及1栋高1层的砖墙钢筋结构建筑群,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上万平方米。为保证此次拆违工作顺利进行,街道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勘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拆除方案,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完成,为项目顺利推进、完善基础建设扫除了障碍。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按照市、区的工作部署,继续围绕“零增量、减存量”的目标,铁腕执法,扎实推进消化存量违法建筑工作,为观湖可持续发展再拓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