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中心医院医疗帮扶厚德医院

编辑:陶倩2018-12-27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12月25日,龙华区中心医院与深圳厚德医院结成医疗技术协作单位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深圳厚德医院举行。

仪式上,龙华区中心医院方面表示,医疗技术协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根据需求开展对口帮扶,注重工作成效,成为老百姓真正受益的平台。深圳厚德医院方面则表示,将借助这次揭牌的东风,加强与龙华区中心医院的联系,学习借鉴其先进的技术,全面提高本院的医疗水平,把自身做大做强。

据悉,将来,龙华区中心医院将通过专家会诊、教学查房、手术演示、病例讨论、业务专题讲座等形式,帮助提升厚德医院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并在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这两块重点对口帮扶,以推动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就医新格局,为群众提供分级、连续、节约、高效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当地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