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关爱来深建设者 冬至饺子宴送上温暖和祝福

编辑:陶倩2018-12-18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莫治书 柯遵群)在冬至节气即将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冬至饺子宴”关爱来深建设者活动,近30名社区来深建设者和家人欢聚一堂,用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沟通情感,传递温暖和快乐。

活动开始,社工以游戏的形式引导大家相互认识,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在参与者一起把饺子的材料准备好之后,便进入包饺子环节,大家一起动手,边包饺子,边聊天。在这个过程中,许多人都认识了新的朋友,非常融洽。

最后,大家一起高兴地品尝饺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气氛非常温馨和谐。参加活动的张大姐说:“在我们老家,冬至的时候就吃饺子,这次社区举办这个饺子宴活动,让我们都有了家的感觉,非常有意义。”

本次活动,以冬至饺子宴为契机,向社区来深建设者传递关爱和温暖,提升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让来深建设者感受到自己是社区的一分子,来了就是深圳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