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编辑:陶倩2018-12-11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两日以来,龙华交警共查处违法行为1955宗。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文/图)在12月初周末的48小时连续执法行动中,龙华交警共查处违法行为1816宗,获得市民的大力点赞。过去的这周末尽管温度骤降,但龙华交警民警们的执法热情却持续升温,两日以来,龙华交警共查处违法行为1955宗。其中,重点整治项目违法:禁摩限电摩电122辆,行人非机动车违法811宗,货车违法56宗,酒驾违法5宗。

12月9日早上6时40分,在清湖路上可以看到不少交警在设立着显眼路障的路段上对来往的行人、车辆进行检查。据悉,在周末的两天里,凌晨2时至4时重点对涉酒、涉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货车、泥头车违法,远光灯、“一超三罚”等违法进行整治。而5时至7时则重点整治行人、自行车、环卫电动车上机动车道行驶,货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龙华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因夜间路面能见度低,为了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会在检查路段前竖立起显眼的路障,提醒注意。

据了解,除了夜间的整治分时段有不同的侧重点,龙华交警白天也根据不同时间段辖区交通情况的变化重点整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违法行为,涉摩涉电各类违法,外卖、快递人员驾驶电动车逆行、冲红灯等严重违法以及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龙华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在48小时连续展开交通整治的同时,交警还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交通安全普法教育活动,做好临近年关辖区的交通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