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城市定向赛嗨爆龙华 “创意十二月”活动掀热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6 00: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李云云 张凡/文 通讯员 李耀海 赖志豪/图)“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12月15日,2018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从龙华文化广场展开,近千市民组队“打卡”龙华文创活动和城市地标群,用脚步丈量深圳的“中轴新城”。本次定向赛的举行,掀起了龙华区“创意十二月”活动热潮。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新闻网主办。赛事以“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为主题,设置50个打卡点,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项目,以“动感·青春”的特质吸引市民参与,打造“全城热动、全面体验”的文化创意活动。

启动仪式。

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高大伟,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新闻网总编辑蓝岸,龙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庆棠,龙华区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汝津,龙华区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蔚,龙华区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永昌,龙华区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熊文佳,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霍文峰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黄启键在仪式上表示,今年深圳“创意十二月”龙华区精心策划,布局了“1+20”的丰富多彩活动,并首次引入城市定向赛,赛事以动感青春的节奏、活力趣味的形式,让市民在比赛中发现和体验龙华区文产品牌、文化地标和城市变化,体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