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城市定向赛嗨爆龙华 “创意十二月”活动掀热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6 00: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参与定向赛游戏中。

50个打卡点串起龙华城市景观

风光秀丽的羊台山、观澜山水田园,雄伟壮观的深圳北站,色彩斑斓的观澜版画基地,充满艺术气息的鳌湖艺术村,商业繁华的龙华星河ico、壹方天地……此次赛事以龙华区为坐标,主推文创造物、休闲文旅、新城风采、时尚娱乐四大类赛点,50个任务打卡点涉及龙华辖区内的文创企业和园区、城市景观、商业繁华区。

游戏多样,考验智力和体力。

许多任务点本身就是创意十二月活动点,开展文化参与类和体验趣味类活动,选手们在完成赛事挑战的同时,也可体验到龙华的文化魅力和产业创新气象。

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积分前10名的优胜队伍获得奖牌和现金奖励。其中,“国瓷六队”以最高积分登顶桂冠,拿走8000元赛事奖金,“猫一十三”队和“绝地求生”队分获二、三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