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无邪教公园建成

编辑:陶倩2018-12-11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反邪教“三字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艳梅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无邪教主题公园建设完成。该公园是龙华街道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后又一个反邪教固定宣传阵地。

龙华街道无邪教主题公园建设在人们休闲健身最为集中的龙华公园广场内,与龙华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紧紧相连,供市民朋友参观学习。无邪教主题公园建设整体布局合理,内容简洁明了,颜色以醒目的中国红为主,由假山造型的“龙华街道反邪教主题公园”标志牌、反邪教宣传栏、反邪教誓词、反邪教“三字经”及反邪教宣传展板等组成。无邪教主题公园标志牌假山造型位于公园入口处,位置醒目,入园即可感受到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反邪教誓词为浮雕设计,让群众参与反邪教更有仪式感,也增强了群众反邪教的责任感。主题公园还通过“三字经”的形式向群众展现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呼吁大家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据悉,龙华街道今年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共开展“六进”宣传活动81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成以来,已在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27场,使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反邪教主题公园的建成,为龙华街道后续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提供了硬件支持,为创建“无邪”龙华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