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3座创意主题公厕集中亮相 擦亮城市文明新窗口

编辑:陶倩2018-12-22 13: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和睦空间主题公厕。

城市旋律主题公厕内景。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宇红)小厕所,大民生,它关系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展示着一座城市的精细化服务,更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12月21日,观湖街道3座创意主题公厕集中亮相,为城市打造出一条独特靓丽的风景线,也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厕所革命”带来的文明新风。

“辖区内观澜河广场沿河路休闲长廊没有设置公厕,居民休闲运动后无法“方便”;锦鲤市场公厕环境脏、乱、差,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不及时;花园小区商业地带周边公厕设施不健全……”小小一座厕所,体现的是民生幸福指数,针对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公厕缺乏及配套不健全问题,观湖街道结合争当尖兵、打造精品“三个一”主题活动,积极推进“厕所革命”精品项目建设,分别在和睦特色商业街打造“和睦空间”特色主题公厕,在观澜河边文澜苑小区打造运动空间主题公厕,在招商澜园小区澜贵坊打造城市旋律主题公厕,解决辖区居民“如厕难”问题,补齐影响市民生活品质的短板,同时也为观湖的“颜值”和文明添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