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音乐大篷车巡演”首场活动火爆呈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3 20: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姬雪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市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繁荣我区群众文艺创作,推动城市文化繁荣。2018年12月23日下午,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服务中心以及龙华区各街道承办的第一场“大篷车巡演活动”在龙华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南区小广场惊艳开场。

本次巡演活动囊括了龙华区首届原创歌曲征集大赛的优秀歌曲——金奖曲目《桃花红梨花白》、银奖曲目《青春阳光路》以及铜奖曲目《你说》和《龙腾龙华》,同时还涵盖了市民耳熟能详的周董的《告白气球》、被张韶涵一唱成名的《阿刁》等优美歌曲。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看,到场观众热情高涨,随着歌手一起哼唱自己喜爱的歌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除此之外,音乐大篷车巡演活动还有强大的歌手阵容,获得2016亚洲音乐大赛流行组二等奖的——王颂民、获得《放飞梦想欢歌航程青年歌唱大赛优秀歌手》——蔡彩玲、音乐人/Rapper说唱歌手/流行音乐导师温景鸿、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深圳赛区银奖歌手——辜傲、翁婧婷等歌手齐齐上阵献唱。

市民朋友都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惠民活动让大家观看和参与,这不仅让大家有一个放松的时刻,还能够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为整个龙华区营造更加浓厚的元旦、春节文化氛围!

    “音乐大篷车巡演”活动是龙华区2018年“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0场巡演,接下来音乐大篷车将继续以龙华区六个街道的辖区公园、大型科技工业园区为载体,深入社区、工业园区、部队驻地组织开展巡演活动,为广大市民带去更丰富、更享受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