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宣传整治双管齐下 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2018-12-18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12月15日,龙华交警联合大浪街道交安办在龙胜公园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同时,龙华交警安排警力在辖区全面开展48小时不间断的交通综合大整治,双管齐下,努力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12月15日上午,记者在龙胜公园看到,龙华交警的民警与大浪街道交安办有关负责人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场地,设置交通知识与典型案例展板。9时30分,群众陆续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在交通安全讲座环节,铁骑队员们用典型案例与生动的肢体语言让在场群众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此外,铁骑队员们还通过讲解展板上的内容、派发宣传单张、赠送安全头盔和交通安全小礼品,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开展的是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当天,龙华交警在辖区各路口重点整治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在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取得良好效果的同时,龙华交警当天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86宗。其中,涉行人及非机动车的422宗、货车违法32宗、酒驾违法3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