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揭牌 打造龙华民主党派之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18: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右三)、区委书记杜玲(左三)等共同为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揭牌并合影。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 陶倩)12月25日上午,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委统战部领导范坤、唐向群,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詹惠军、韩荡、李水生参加活动。

据悉,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于2017年12月设立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其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协助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做好民主党派的服务联络工作,完善联系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机制,协助民主党派开展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

该中心总面积918平方米,功能齐全,设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各1间办公室,同时布局接待室、多功能会议室、会议室等服务用房及水吧、洽谈区、借阅区等服务区域。除此之外,还提供相应的服务,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在使用会议室、接待室时提供配套的专业服务,在活动策划、会议组织时提供协助服务,以及日常的办公物品申领、档案管理等办公服务。中心整体装饰风格大气而明朗,打造便于沟通交流的环境,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据了解,该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履行职责,组织开展了民主党派、无党派入士教育培训、社会服务活动,致力打造成龙华区的“民主党派之家”。

活动当天,林洁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龙华街道统战工作基地、龙华区园区(楼宇)统战创建基地——大浪时尚小镇,并对基层统战工作连连称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