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 总结回顾年度服务

编辑:陶倩2018-12-25 09:43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倩)12月23日,福民社区2018年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活跃志愿者、社区青少年代表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向大家总结汇报中心工作。

活动伊始,互动游戏“击鼓传花”将参与者们带入活跃热闹的氛围,志愿者们用开心、有趣、成长、幸福等关键词来总结今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感想。接下来,社工、协会会长朱少波向现场参与者分别汇报了中心及协会2018年度工作及志愿者领域工作情况。年度志愿服务视频及精彩花絮把活动引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宋恺滢、刘彩梅分享了“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他们不仅谈到自己在志愿服务当中感受到的充实与快乐,还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来。最后,一曲轻松欢乐的手语舞《一起走》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统计,福民社区2018年度志愿服务964人次、2928小时,本次表彰活动以服务时间为基数,共评出优秀志愿者、优秀小义工、优秀志愿者标兵、十佳志愿者标兵60人,并颁发证书和礼品。下一年度,福民社区将继续深化“双工联动”模式,注重志愿者能力建设,促进社区“精细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