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滚铁环 转陀螺 观澜湖风情旅游节带你秒回童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4 10: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回想一下,你儿时玩耍的游戏有哪些仍让你至今跃跃欲试,心痒难耐?是转陀螺、打弹珠,是滚铁环、挑竹签,还是跳房子、打弹弓?12月22日,一场以怀旧主题运动及油纸伞场景为主的油纸伞风情旅游节在观澜湖盛大启幕。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怀旧和乡愁逐渐成为人们的重要情感诉求。如今很多人以电子产品为主要休闲娱乐方式,但这种娱乐方式既显得单一,而且长期沉迷还会对身心造成不良影响。本次旅游节特意布置了许多旧时乡村游戏场景,例如滚铁环、丢手绢、跳皮筋、跳房子、打陀螺……游客们可放飞回忆畅玩一番,既可找回儿时的情怀,又锻炼了身体。

此次油纸伞风情旅游节传承经典,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五彩的油纸伞绽放满园,规模宏大、造型梦幻,或组成彩霞般方阵,或排成百米彩虹长廊,将园区妆点出婉约静美的江南水乡风味儿。期间还有日式风铃长廊、炫丽伞林、现场油纸伞DIY、大型圣诞树、民俗游戏、新增网红打卡圣地等景观和游戏环节。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将延续到2019年元月31日,市民可在此享受“双旦”,跨越新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