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临社将在上围艺术村成立深圳分社

编辑:陶倩2018-12-20 10: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书法艺术交流。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肖启华)12月19日,由观湖街道与上围艺术协会、北京临社合作开展的第四季度全国会员深圳集训暨“百日临”深圳书友冬季见面会在上围当代艺术馆举行,著名书法家马玉宝亲临现场,亲授书法经验,传递书法魅力。据主办方透露,临社将在上围艺术村内成立深圳分社,把书法的魅力扎根在这个古村落,增添文化气息。

本活动是“百日临”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近百人从其他城市远道而来,与大师来一场近距离书法艺术交流。本次活动是书法艺术爱好者的交流机会,活动为期5天,从书法入门到精髓研究等各类书法话题在这里均可找到志同道合的友伴。

据了解,临社是2016年由当代著名书法家马玉宝先生创立的,以临摹为法门,深入学习中国书法为主的传统艺术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书法艺术教育精品品牌。

上围艺术村入驻艺术家耿俊华作为书法艺术家也是临社成员。耿老师在入驻上围艺术村后,在观湖街道的帮助下,以弘扬中国优秀的书法传统文化为目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书法教学、鉴赏等活动,并积极推进在上围艺术村创办临社深圳分社,让上围周边人群都有了一个专业且亲民的学习书法的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