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员协助查封充电宝加工作坊

编辑:陶倩2018-12-18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年终岁末,辖区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火灾防控工作仍需加强。民治网格中心督促社区网格员深入开展拉网式火灾防控相关工作,在开展出租屋内生产场所、储存危化品、锂电池等危险品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中,成功协助职能部门查获伪劣充电宝加工作坊窝点。

12月13日下午,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在宝山工业区发现充电宝加工作坊,并协助相关部门现场查获半成品11310个、成品500个。

当天下午,网格员小郭、小廖在走访巡查至宝山工业区A8栋出租屋时,发现平常大门紧闭的302房今天开门了,在门口就能看到房内堆放着好几个纸箱子,箱子里放着疑似电池类的物品。小郭和小廖凭着多年的网格管理经验,怀疑该处是手机充电宝加工作坊,随即将情况上报给社区工作站。工作站接报后马上赶到现场,同时通知街道安监、派出所等部门赶到现场联合处理。

经清点统计,现场有充电宝圆柱形半成品7500个,方块形半成品3810个,成品500个,相关部门当场查封了该出租屋,经营者、房东已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