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二十届业余网球团体赛:龙华一队斩获“网协杯”亚军

编辑:陶倩2018-12-18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12月16日,第二十届“卓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正式落幕,龙华一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极其优异的表现最终斩获赛事亚军,追平龙华区参加本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赛事龙华区共派出龙华一队和龙华二队两支代表队共35名选手参加比赛。两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就发挥出极高水平,携手打进淘汰赛。淘汰赛阶段,龙华一队在多位实力派选手的稳定发挥下,连续击败福田一队、龙岗网协一队等强劲对手,与坪山网协一队会师决赛。决赛中,龙华一队以6:1赢下嘉宾双打比赛,但对手在男双、女双、混双比赛中发挥更为稳定,分别以6:3、6:4、7:5取得胜利,而龙华一队惜败获得亚军。

深圳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创办于1999年,在过去的19年中,“网协杯”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深圳市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龙华区自2013年开始,每年派出精英代表队征战“网协杯”赛事,并在2015年作为“东道主”承办第十七届“网协杯”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第十八届“网协杯”赛事中,龙华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赛事亚军。龙华一队今年再次夺取亚军,正是追平了自己在2016年创造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网协杯”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深圳市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网球协会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