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鼓舞干劲凝聚力量 积极建设美丽观澜

编辑:陶倩2018-11-26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耿容 柯遵群)11月23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韩颖,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专题讲座。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当天,韩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丰富的实例,运用生动的语言,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举旗定向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还引导大家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以来对广东工作所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广东工作历程,并且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层次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讲座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干劲、凝聚力量、指导工作,为观澜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