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走失幼童独闯马路 龙华铁骑及时救助

编辑:卢东勃2018-11-22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11月19日,龙华交警铁骑接群众求救后将环观南路新田往大和路段马路中间一小女孩拦下并送至辖区派出所,其家长于当天晚上将其接走。

11月19日18时许,龙华交警观澜中队铁骑队员翟海雄巡逻至环观南路新田往大和路段时,接到附近群众的求救,市民刘先生告诉交警有一名看似四五岁,身着黑色长袖上衣、青色长裤的小女孩在马路中间玩耍,道路上车辆快速经过,小姑娘却不觉得害怕,情形十分危险。接到警情后,翟海雄随即赶往现场,立马将在马路中央的小女孩抱到安全地带。

随后,翟海雄在观湖街道协管人员的协助下在附近寻找小女孩的家长,经多方询问及寻找都未见到其家长,问小女孩家住哪里,她也答不上来。翟海雄只好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通知交警大队总台报派出所,并在现场等待派出所的车辆前来将小孩接走。当天晚上,小女孩的家长接到消息,到派出所接走了小孩。


相关新闻